创城不停歇 城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10-20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269

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以赴,全面开展市容市貌整治行动,把整治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坚持市容市貌工作常抓不懈。

一、开展店外经营、店外乱堆乱放整治。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责令当事人将超出门店外的经营物品立即清理干净,并禁止乱堆乱放。

二、在治理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以宣传教育为主,耐心解释清理橱窗广告的意义和具体要求,向店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指出随意张贴的违法性以及橱窗广告对市容市貌的影响,积极争取店家的理解和支持。

三、对店外杂物、乱停乱放进行清理整治,确保近距离发现问题、当场整改问题,做到边整治、边规范、边巩固,保持整治更及时、更精细。

下一步将采取固定值守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加强对占道经营的监管,规范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乱象,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为创建美丽港城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