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 “七五”普法工作受到省普法检查验收组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20-11-10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0-202

近日,河北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对秦皇岛市审计局“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在参观了审计书屋、楼道文化,观看了秦皇岛市审计局“七五”普法纪实片,查阅了普法工作资料、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七五”普法汇报后,检查组对市审计局的“七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秦皇岛市审计局法治氛围营造浓厚、“七五”普法各项活动开展扎实、普法验收资料详实、依法治理成效显著。特别对结合审计业务实际推动“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情况提出赞许,对党政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提出肯定。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弱项,不断研究普法工作新思路,积极探索普法工作新模式,提高依法治理水平,加强依法审计能力,为谋划落实好“八五”普法规划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