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6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tyjrswj/2020-131

   6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市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档案移交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移交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的安置形势进行了分析,组织学习了省厅关于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有关政策文件针对今年接收安置人数较往年有大幅上升安置任务艰巨、安置形势严峻的实际,会议围绕保障安置质量、规范安置程序、工作节点时限、待遇政策落实、待安排工作期间服务保障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对各县(区)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将退役士兵的档案和其他材料向各县进行移交要求各县尽早谋划、尽早安置,扎实有序推进安置工作落实,确保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按照省要求的时间节点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