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公安分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

发布时间:2020-11-02        发布机构:公安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35/2020-336

近日,抚宁公安分局留守营派出所快速侦破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盗窃惯犯。

10月20日10时许,分局留守营镇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在留守营大集西门北侧摊位前的一辆电动车被盗走,价值几千元。群众利益无小事,小案不破涉大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通过调取大集周边监控比对研判,追踪盗窃嫌疑人轨迹,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王某(男,52岁,张家口市蔚县人)。得知该线索后,在分局巡警的大力协助下,民警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当场查获电动自行车一辆,经过比对确认,该电动车为被盗车辆。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失主为向公安机关表达感谢,向该所赠送一面“破案迅速,为民服务”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