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张瑞书对赴烟台青岛学习考察海洋经济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作了重要批示

发布时间:2020-09-25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36

918日,市长张瑞书对《赴烟台青岛学习考察海洋经济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作了重要批示:将外地经验转化为我市的政策措施,按程序批准。

为把全市海洋经济统计工作实质性开展起来,做好海洋经济统计工作,为海洋经济发展提供统计数据服务,经市政府同意,92日至3日,市统计局与市海洋渔业局、省自然资源厅海洋规划与经济处组成联合考察团,赴山东烟台和青岛两个城市进行了学习考察。

914日,市统计局与市海洋局联合向市政府提交了关于赴烟台青岛学习考察海洋经济统计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详细分析了烟台、青岛两市海洋经济统计工作主要做法和两市海洋经济统计工作基本经验,并结合我市实际,从我市海洋经济统计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初步工作两个方面提出建议。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按照市长批示要求,配合市海洋渔业局,全力做好全市海洋经济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