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部署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762053117/2020-215

为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日前,秦皇岛市安委办专门印发通知,启动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活动。

  按照统一部署,从即日起到9月30日,市安委办成立8个县区督导组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牵头的行业督导组,对各县区各行业系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重点督导检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双控”机制建设完成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和落实情况。

  此次督导检查一律不听汇报,各督导组抽查1个乡镇、1个部门和1家生产经营单位,并抽查“十小场所”10家,主要检查安全提示发放了没有,张贴了没有。没有抽查到的乡镇由县(区)安委办参照市安委办的工作要求,做到督导检查全覆盖。

  此次督导检查按照谁督导谁复查的原则,对限期整改解决的问题要挂牌督导,跟踪督办,确保节前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