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司法局指导市审计局做好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0-188

近日,秦皇岛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庞瑞宝一行4人来市审计局指导做好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的各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忠全,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殷建兵陪同检查。

指导组通过观看“七五”普法纪实片、听取汇报、检查普法资料、参观法治成果等不同方面进行了指导,庞瑞宝二级调研员从全局法治氛围非常浓厚、法治理念非常深入、法治实践非常具体、法治成果非常丰富4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前期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了高标准、高质量,呈现出5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站位高;二是组织健全,规划实;三是制度落实,形式活;四是重点突出,强推进;五是依法创建,成效好。下一步,继续完善普法纪实片、汇报材料、普法资料,圆满完成省“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充分展示审计机关依法审计、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决策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