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新增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0-147

近日,海港区3家单位的省级研发平台被科技厅批准立项。其中, 视听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的“河北省数字影像装备与数字显示技术重点实验室”被批准为省级重点实验室,秦皇岛弘华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的“河北省硼硅平板玻璃技术创新中心”和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河北省循环流化床锅炉火力发电技术创新中心”被批准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今年来,海港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打造一流主城区和沿海经济增长极”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认真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不断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建设了一批以研发中心、重点实验室为中心的企业技术创新研发平台,为提升全区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