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统计局向市人大汇报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4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30

814日下午,秦皇岛市人大组织召开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调研汇报会,市统计局局长焦大伟汇报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

市人大对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后续经济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要加强对当前形势政策的深入分析研究,把好掌控经济发展的大方向;重点处理好地区生产总值与工业、投资、消费、对外经贸、财政、价格等经济指标整体与局部的关系;要高度关注项目建设,既有量的突破又有质的提升;要深入研究旅游对经济影响的问题;要着眼长远,突出重点,咬住目标任务不松懈,高度重视任务推进情况,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