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统计局就开发区生产总值核算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29

根据省统计局开发区生产总值核算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全力做好省级以上开发区考核工作,近期,市统计局分别到海港经济开发区和市商务局就开展开发区生产总值核算工作进行调研。

在海港经济开发区,就开发区主体功能、开发区全部市场主体底数情况,开发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进行生产总值核算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与海港区统计局、海港经济开发区相关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广泛座谈。

在市商务局,就开发区考核指标体系,全市开发区近三年考核排位情况以及2019年开发区指标数据情况,与市商务局业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现场观看了全市开发区数据填报系统。

通过两次调研,了解到开发区数据产生情况和相关经济指标数据,为今后开展开发区生产总值核算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