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作风纪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0-08-24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28

近日,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部署,秦皇岛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讲文明 优服务 强规范 严纪律”作风纪律知识测试,全局在职在岗的干部职工37人参加了此次测试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接到通知后,市统计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以知识测试为契机,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及近年来市委、市纪委关于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相关规定,深刻领会持续深化市直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目的和意义。

二认真筹备,统一测试。市统计局办公室统一排版印制试卷,党总支整理、下发测试参考资料。党总支按照通知要求,摸清人员情况,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818日,下发《关于开展作风纪律知识测试的通知》。820日下午,全局在职在岗的干部职工按时了参加测试。

三是及时阅卷,反馈情况。测试结束后,市统计局党总支按照市直工委提供的标准答案,及时阅卷,综合答题正确情况、书写情况、论述题发挥情况判定分数,填报《测试成绩统计表》,分别整理科级以上、科级以下干部试卷和测试现场照片,撰写测试情况总结,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