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专项工作部署暨培训辅导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发布机构:税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6x/2020-26

为落实省局关于支持和服务纳税人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税收职能,729日,市税务局召开摸清服务对象、助力复工复产专项工作部署暨培训辅导视频会。

会上,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占谦强调,年初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就提出调整市监部门与税务部门数据差异的总体要求。总局、省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市全力做好“摸清服务对象、服务复工复产”专项工作,以夯实税收征管基础。各县区局要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到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协调发展的大环境下,促进‘六保六稳’是当前的家国大计,一切税收工作都要围绕这个主题进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以实干提效率,以行动促成效,圆满完成此次专项工作任务。

市局征管科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主管局领导、征管股股长及业务骨干、税源分局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通过视频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