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地入选2020“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

发布时间:2020-08-26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0-121

825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的大型网络评选活动——2020年“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评选结果公布,我市有12个目的地入选。

按照省文旅厅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市积极组织旅游企业申报参评,并在网络投票期间广泛发动游客市民投票支持,经过专家最终论证,以山、水、石、洞、花五奇著称的祖山风景区,北戴河最佳日出观赏地鸽子窝公园,将海洋与沙漠风光巧妙结合的黄金海岸国际滑沙中心,碧水含青的北戴河海滨浴场4地入选“自然深呼吸”热门目的地。山海关景区入选“文化漫步者”热门目的地。“潮流畅玩家”热门目的地中,秦皇岛帆船游艇港、南戴河仙螺岛景区、圣蓝海洋公园榜上有名。深受广大青年游客喜爱的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入选“京畿不夜城”热门榜单。金士国际葡萄酒庄入选“美食行动派”热门榜。可以泡着温泉看大海的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和充满乌托邦艺术气息的阿那亚黄金海岸社区被选入“康养微度假”热门目的地。

此次入选的“河北旅游百大人气目的地”将通过全国交通广播联盟(华北区)、各大主流媒体、网络媒体以及美团、马蜂窝等OTA平台进行宣传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