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召开“庆八一、话初心”复转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0-11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31日,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机关组织召开“庆八一、话初心”复转军人座谈会。局党组书记李文生、副局长刘彦广和局机全体复转军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说经历、话感受、讲情怀、谈追求,回顾了从军的光荣岁月,发表了参加文旅工作后的深切感受,表达了对组织长期以来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部队培养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国土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李文生充分肯定了复转军人政治上严格要求,工作上刻苦努力,生活上甘守清贫的思想境界、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高度赞扬了大家投身文旅事业仍坚持军人本色的优良作风。希望复转军人继续发扬军人政治性强、执行力强、纪律性强的好传统好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站排头,抗红旗,争第一,当标兵,做表率,面对新形势,立足新时代,保持老兵形象不变,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旅游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