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农业结构调整督导组到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9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0-429

为深入推进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冀办〔2020〕22号)贯彻实施,省厅发展规划处张杰副处长、水产技术站王凤敏副站长一行于7月21日—23日到我市昌黎县、卢龙县实地督导农业结构调整推进情况。


市农业农村局赵宝义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昌黎和卢龙县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陪同调研。赵宝义副局长表示,一定要按照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重新梳理全市农业结构调整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一是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尽快下发推进方案,真正落实“五个一”推进模式和台账管理模式。二是结合全农业结构调整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科学制定一套考核办法,实现推进工作可考核、可操作、可落地。三是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宣传全市农业结构性改革和特色产业发展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