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对三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等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68



为加快推进县、乡(镇)两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按照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会议精神,86日、7日,四级调研员张玉梅带队,分别对昌黎县、卢龙县和青龙满族自治县县、乡(镇)两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城市设计及村庄规划进行了专题督导调研。调研过程中,重点听取了三个县各项规划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并进行了探讨交流,现场踏勘了部分特色小镇和重点项目。

张玉梅指出,目前各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县区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和时间节点,结合贯彻落实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培训班精神,进一步深化完善规划成果,全面核清底图底数,聚焦重点问题研究,在做好规划统筹与传导等方面下功夫,确保各级国土空间规划协调一致,切实增强规划成果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