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书与王玉锁一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6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0-113

7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一行,双方就密切沟通联系,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据了解,新奥集团与市政府签订《关于“只有·秦皇岛”文化健康旅游项目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重点打造了祖山景区、海上游船、天女小镇三个项目,初步形成了“山·海·镇”联动业务格局。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奥集团长期以来对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秦皇岛市与新奥集团始终保持着愉快高效的合作,建立起了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已经成为好伙伴、好朋友。当前,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要树牢服务意识,竭诚为企业在秦发展提供优质服务,支持新奥集团在秦项目建设,全力以赴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希望企业继续加大在秦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密切沟通联系,继续为推动秦皇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王玉锁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新奥集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秦皇岛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特殊,过去几年来,新奥集团不断增加在秦投资,努力将优质旅游资源转化为高品质旅游产品,不断满足游客日益增长的多样性、个性化需求,新奥集团有信心将在秦项目打造成秦皇岛市的标杆旅游项目。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不断推动秦皇岛旅游业提档升级。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