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礼物(奥体店)开门纳客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0-109

   秦皇岛本地生产的白酒、红酒让人忍不住想细细品味;五花八门的海产品代表着家乡的味道;酸甜可口的黄桃、葡萄果香诱人;琳琅满目的手工艺品让人眼前一亮;特色扶贫助农产品小米、薯干、黏豆包等摆满了货架……74日,秦皇岛礼物(奥体店)开门纳客,将充满秦皇岛地域特色的旅游产品和农业产品在线下集中展示销售,提升秦皇岛旅游产品的知晓率和美誉度,同时搭建扶贫助农平台,扩大我市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

“以前也来过秦皇岛,不知还有这么多特产,今天来正好赶上这个店开业,真是大长见识、大饱眼福。在这里选购具有秦皇岛特色的产品,环境好,质量有保证,买着也放心。”来自天津的游客郑世平正在和家人选购秦皇岛礼物,“刚才品尝了一下黄桃,又脆又甜口感好,比我家那儿的好吃多了,还有产自卢龙县木井镇的无籽葡萄也不错,准备都买一些。听说这些都是扶贫助农产品,我们更要支持一下。”郑世平笑着说。

为了给市民和游客提供全面、规范、系统的旅游产品服务,将秦皇岛旅游产品更好地整合推介,同时为脱贫扶贫、助农惠农创建一个对外开放窗口,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在秦皇岛奥体中心精心打造了秦皇岛礼物专营店。目前,已入驻该店的有56家市域优秀资源企业,涵盖美食、日用、旅游休闲等板块的340多种特色商品、旅游纪念品和农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我市与国家电网深度合作注册的“出头石”品牌系列扶贫惠农商品也在秦皇岛礼物专营店设置了线下专柜,与线上“惠农帮”“U选生鲜”等电商平台同步销售,努力打造我市扶贫助农品牌。

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副总经理、秦旅智慧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松说:“秦皇岛礼物奥体店不仅以展示推介我市域内旅游商品、旅游文化为主要目标,而且还与秦皇岛本地知名品牌企业合作,联手共建休闲、购物、娱乐一站式旅游体验中心,并将特色农产品包装成旅游商品,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解决我市优质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窄、有品质无品牌等问题。”

“以前都是导游词里介绍秦皇岛这些特色商品,这回有了秦皇岛礼物店,游客们可以亲身来体验感受这些商品。这里环境上档次,展示的产品都能代表秦皇岛特色,秦皇岛正缺少这样的店,真挺好的。”百事通国际旅行社经理李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