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6        发布机构: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000357536/2020-72

     626日是第三十三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市交通运输局与市禁毒办及成员单位在人民广场联合举办了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副局长张乃贞带领局属相关单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提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号召大家都参与到禁毒行列中来,共同参与创建平安家园活动,并呼吁广大家庭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现场共发放禁毒倡议书、宣传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同时,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市交通运输局在禁毒宣传月期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长途客运站站台电子屏、出租汽车顶灯电子显示器、公交电子站牌、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循环播放《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禁毒公益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识毒防毒禁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教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