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财政局开展省级文明单位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发布机构:财政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333/2020-439

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秦皇岛市财政局党组统一领导、科室分工负责、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在精神文明创建过程中,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建设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培育文明风尚,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将文明单位创建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义务植树、义务献血、文明交通执勤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志愿者精神;与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在机关持续营造“学习、关爱、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与改善局内办公环境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局院落绿化、美化、净化和亮化建设,精心维护阅览室、健身房,为全局干部添置图书;与加强法治机关建设结合起来,落实普法规划和法治机关建设工作计划,深入学习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与定点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局领导每月深入扶贫村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市文明测评组对我局在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中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局在巩固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素质,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环境优雅、文明和谐的良好机关氛围,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