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举办“走出去”税收政策在线直播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发布机构:市税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6x/2020-22

   49日,市税务局所得税科与纳税服务科以“战疫同心,税企同行”为主题,举办“走出去”税收政策在线直播辅导会。

本次辅导会借助“线上培训”直播平台,通过“非接触式”授课对全市“走出去”企业开展税收政策宣讲。活动中,市局工作人员对总局新出台的服务“一带一路”政策文件、企业在“走出去”过程中的税收风险及应对举措、重点涉税事项办理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全市“走出去”企业在线实时观看了直播。企业财务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方便、灵活,讲授内容贴近实际,有效帮助企业学习掌握了国家减轻跨境企业负担的各项便利化办税措施与鼓励性政策,树立了税收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税收风险防控能力。

下步,市局将继续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组织开展重点行业“走出去”企业一对一个性化辅导会、“走出去”企业微信群在线征集及答疑等系列活动,为企业海外创业经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