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认真开展计算机保密检查 切实增强涉密防范意识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0-158

  为了巩固和提高上半年保密工作成果,切实增强涉密防范意识,进一步推动全局保密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市委保密委要求,近日,市审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了计算机保密检查,严防失密、泄密情况发生。

    市审计局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在各科室自查的基础上,使用保密检查软件,对正在使用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外单位拷贝来的电子文档的管理,以及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传输文件的要求进行了宣传讲解,做到涉密文件不上网,上网文件不涉密。通过检查,切实增强了审计干部的保密意识,提升了涉密防范能力,进一步筑牢了保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