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0-292

71日,市林业局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契机,组织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局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以更加饱满热情投身林业工作中。

“七一”期间,市林业局组织全局90余名帮扶责任人到青龙县三星口乡穆杖子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每一名帮扶责任人入户认真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带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在思想上和生活习惯上先“脱贫”,促使扶贫政策入脑入心。并统一为三星口乡穆杖子村捐赠环境整治用品,开展“为贫困户清洁卫生扮靓庭院”活动,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着力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困难群体感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