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0年健康素养促进和控烟干预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8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0-289

618日,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健康素养促进和控烟干预项目启动视频会,安排部署项目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健康素养监测和省卫健系统2019年控烟工作暗访评估结果,对2020年我市健康素养促进和控烟干预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健康促进和控烟干预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责任、严明标准,统筹各方面力量,切实将健康促进和控烟工作抓出成效;二要全面总结我市健康促进和控烟干预工作成效,查找存在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三要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形成做好健康素养促进和控烟干预工作合力,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