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一医院获全国“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11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0-271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联合《健康报》社开展了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宣传推进活动,旨在通过宣传展示各地各单位改善医疗服务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的就医感受。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因在2019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表现突出,被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授予“2019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称号。 

近年来,市第一医院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总抓手,以病人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转变服务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改善群众的就医感受。积极推进医改各项任务,医联体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取得显著成效;以信息化为依托,实现了导诊智能化、预约人性化、诊疗智慧化、结算多元化、发药自动化;持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急危重症的诊治水平不断提高;严格院感管控,医疗质量安全得到可靠保障;推动优质护理服务向纵深开展,医患关系更加和谐;实行全面预算管理,探索医院科学化、现代化管理模式;注重人才、科研、教学工作,为医院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精心打造智慧后勤品牌,医院文化建设凝聚职工力量。经过不懈努力,市第一医院管理更加精细、就诊更加便捷、诊疗更加安全、服务更加优质,患者就医体验持续改善,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