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医院协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0-266

624日,秦皇岛市医院协会成立大会在市第一医院召开,市卫健委主任刘瑞玲出席成立大会致辞。

秦皇岛市医院协会是由全市各级各类机构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法人团体,旨在协助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加强行业自律性管理,发挥业务指导作用,促进医疗机构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刘瑞玲在致辞中对秦皇岛市医院协会提出七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真贯彻新时期党和国家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联系医院与患者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二是严格行业自律,维护政府、医院与人民群众的整体利益;三是做好医院管理学术交流,繁荣医院管理理论实践;四是大力开展医院管理继续教育和岗位培训,提高医院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五是围绕全市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积极支持公共卫生、农村卫生和社区卫生发展;六是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医院行业组织的联系与交往;七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