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玲主任到市第三医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739/2020-261

618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瑞玲到市第三医院就做好当前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刘瑞玲现场查看了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听取了市第三医院应急处置预案、核酸检测等工作情况汇报,对开通核酸检测网上预约、缴费及结果查询等服务予以肯定。

刘瑞玲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信息登记以及院感防控等各项措施,充分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要全力以赴做好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工作,有效进行就诊引导和秩序疏导,避免出现人员扎堆聚集,做到“应检快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