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公安局到市人普办对接户口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17

616日,市公安局人口支队队长王文庆带队到市人普办对接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

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杨素玲介绍了本次人口普查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组织实施、数据采集方式等内容;市人普办通报了全市人口普查试点安排和工作进展情况,邀请市公安局参与指导人普试点户口整顿工作和相关资料的对接。

市公安局人口支队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市户口整顿、“六普”以来户籍改革、“一严三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果;王文庆队长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户口整顿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全市户口整顿工作,及时为各级人普办提供人口基础资料。

双方就户口整顿期间的宣传、资料对接等工作达成共识:紧密配合,尽快督促县区人普办和公安局的对接,真正做到资料共享,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