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16

619日,秦皇岛市统计局党员干部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赴帮扶村——青龙满族自治县西庄村,开展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杨素玲、李春光、沈肖楠、李大伟等局班子成员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带队分头入户走访慰问,帮着贫困户清理卫生。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抹布擦拭灶台,手指都沾上油污;有的用笤帚清扫墙壁上的灰尘,身上也落上尘土;有的用自来水冲洗水盆、锅盖;有的清理台阶围墙等角落堆放的垃圾;有的帮着收拾菜园......一番忙碌后,屋子更整洁,院落更干净,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村民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