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审计局以纾困解忧助力脱贫攻坚方式过党日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0-154

     “七一”前夕,为使党员干部过一个有意义的党日,结合脱贫攻坚帮扶任务,秦皇岛市审计局机关党委6月24日组织40多名党员和干部到扶贫帮扶村——青龙满族自治县三星口乡龙头村走访慰问帮扶户。围绕“看看脱贫户还有什么需求”“有没有积压的农产品”等了解帮扶对象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个别地区疫情有所加重的形势,向帮扶对象宣传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的政策。党员干部还纷纷解囊购买帮扶户自家产的鸡蛋、小米等农产品,以消费扶贫的方式助力帮扶户。

       慰问完帮扶户后,又组织党员干部专程到农业产业扶贫项目龙头企业双合盛生态农产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龙头村贫困户资产收益分红情况。返程途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折不扣地完成帮扶任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