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资源规划局下达2020年补充耕地任务

发布时间:2020-06-1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65

实现耕地占补平衡,是建设占用耕地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2020年省下达我市补充耕地任务为6000亩。近期,市资源规划局在研判全市用地需求及耕地后备资源基础上,结合脱贫攻坚需要,分解下达全市补充耕地任务6600亩,其中昌黎县1000亩、卢龙县2000亩、青龙满族自治县1600亩,海港区500亩,抚宁区1500亩。

市局在下达任务同时,要求承担补充耕地任务的县区明确项目立项、实施、验收时间以及项目责任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和后期管护,坚持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高规格完成,确保新增耕地位置准确、面积正确,实现补充耕地数量和提升耕地质量并重,努力提高粮食产能指标库存,确保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实施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