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技术团队对我市拟提名世界自然遗产地段进行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0-06-02        发布机构:林业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40/2020-271

526-28日,北京师范大学张正旺教授申遗技术支撑团队一行对我市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二期)秦皇岛段拟提名遗产地山海关石河南岛湿地、北戴河鸽子窝/新河口湿地、北戴河新区七里海湿地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林业局、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政府和北戴河新区管委就我市拟提名遗产地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保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张正旺表示,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二期)申遗工作是我国政府向国际社会作出的庄严承诺,秦皇岛市的三个拟提名遗产地是候鸟迁徙路线上的重要栖息地,自然条件优越,具备申遗条件,待向国家林草局汇报并科学划定拟提名遗产地范围后正式开始申遗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