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宁区科工局张新才副主任科员带队考察学习科技创新工作经验

发布时间:2020-06-01        发布机构:科学技术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科技、教育        文号:        索引号:000357325/2020-73

 

525日,抚宁区科工局张新才副主任科员带领科技创新专班全体成员卢龙县科工局进行了对接交流座谈,重点学习了卢龙县科技创新专班在三创四建、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扶贫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此次学习考察随行人员有陆艳秋、吴雪白、杨晓静等科技创新专班全体成员。

在与卢龙县科技创新专班座谈中详细了解了卢龙县在科技创新跃升中的创新改革措施,卢龙县科工局重点介绍了科技创新跃升的做法和省级科技创新奖励资金的分配方法,以及在培育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支持农业领域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建设、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的工作经验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