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大赛助推旅游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0-05-18        发布机构:旅游和文化广电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000357800/2020-95

旅游商品是旅游产业链的重要环节,是一座城市的名片。为进一步树牢“秦皇岛礼物”文创和旅游商品品牌,助推我市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5月14日,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秦皇岛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以“以文促旅、以旅彰文”为主题,活动时间为5月至9月,围绕“秦皇山海·康养福地”城市旅游品牌,按照重大题材类、文化文物类等8个类别进行作品征集。参赛作品征集完成后,通过组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方式,确定获奖作品名单,同时大赛获奖作品和优秀作品将代表我市参加第二届河北省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

参赛单位和个人可登录大赛指定网站“秦皇岛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官网”(lywgj.qhd.gov.cn)或微信平台(秦皇岛旅游文化发布、秦皇岛游玩攻略),了解大赛活动具体内容,下载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