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倒计时” ——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赴青龙满族自治县 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61


52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带队赴青龙满族自治县兴隆台子村、谢庄村、窑上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听取三个驻村工作组的驻村扶贫工作汇报,谋划2020年下半年市局对三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帮扶项目,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晓城指出,贫困帽子不是一摘就好,贫困群众脱贫也不是一脱就妙,还要扶上马,送一程,甚至要送全程,让脱贫群众站得起走得远,确保脱贫质量和成效。

郭晓城强调,收官之年,面对战加试题,市资源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三个驻村工作组同志既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还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务必绷紧弦、加把劲,完成这次政治大考、民生大考、能力大考。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东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县资源规划部门主要领导、镇主要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