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精细化、规范化、便捷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机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754021270/2020-26

512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主题为“管理工作精细化、业务操作规范化、为民服务便捷化”的工作推进会。各业务科室及管理部围绕“精细化、规范化、便捷化”简要汇报了前期工作,交流了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规范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将各方面的工作细化,继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并认真落实、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会议要求,一是正视差距和问题,充分认识“精细化、规范化、便捷化”建设的重要性。二是推进“精细化、规范化、便捷化”建设,是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明确任务,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三是建立“精细化、规范化、便捷化”长效工作机制,运用先进理念和方法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