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区以科学规划夯实发展基础

发布时间:2020-05-25        发布机构:北戴河新区管委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67466224-6/2020-222

为推动示范区科学、快速、健康发展,北戴河新区委托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课题组进行实地调研、深入论证。在广泛借鉴国内外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发展经验的基础上,历时三年,编制《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产业规划(2020-2035年)(讨论稿)》修订后提请市发改委组织认证。

下一步,北戴河新区将坚持规划牵引,加强系统谋划,搞好规划衔接,严格执行落实,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健康产业项目积点成线、织线成面,紧抓健康中国战略及后疫情时代的重大契机,着力打造以“医、药、养、健、游”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