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促担当 --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组万小明组长带队到我局进行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2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59

519日上午,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四组万小明组长一行6人到市资源规划局,就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以及部分重点片区规划、矿产资源管理、矿山生态修复、土地供应等全市资源规划领域重点工作进行督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资源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晓城就2020年以来全局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万小明组长对市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资源规划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推动资源规划重点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

万小明组长强调指出,一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全力推动秦皇岛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北戴河地区规划、西港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工作;二是要高度关注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力减存量、严防增量;三是要高标准完成好2020年责任主体灭失矿山迹地综合治理任务;四是要进一步推进全市露天矿山规范开采、集约开采和绿色开采,同时加大日常执法监管特别是对各县区矿产资源开发管理的督导力度,强化源头管控,确保违法违规采矿问题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五是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积极回应群众企业关切和资源规划领域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