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统计局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发布机构:统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000357878/2020-110

427日,秦皇岛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工作。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王忠东主持会议。

王忠东指出,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及时组织召开党总支会议很有必要。越是非常时期,总支委员、支部委员越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党员干部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局党组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做好专兼职各项工作。他强调,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明确了三个目标和有关要求,各支部要细化举措,抓好落实,切实对标整改,不断巩固成果,确保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及支部建设规范化。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三项中心工作,群策群力、突出统计特色,主动作为,将全面从严治党与统计工作紧密结合,在抓具体、具体抓上做文章。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统计人的贡献,展现统计人的良好风貌。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党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做好社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二是落实市直机关工委有关要求和局党组《关于深化拓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的通知》精神,真正将深化拓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落到实处。三是持续开展作风建设质量提升年暨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切实促进机关作风转变,使整治工作入心入脑,见人见事见行动。四是落实三会一课,谋划主题党日活动,规范支部手册,加强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规范支部建设。五是就近期工作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