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勇担当 社区点赞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04-22        发布机构:审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000357456/2020-131

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市审计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动包联六个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局领导发挥表率、冲锋在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认真开展值班值守、政策宣传、摸排登记、体温监测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广大审计干部在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的担当作为,受到社区和群众的广泛好评。

4月21日,海港区白塔岭街道海政里、南岭国际、海洋香都、燕大西苑以及秦皇半岛等五个社区书记来到市审计局,亲手送上一面写有“疫情面前勇担 为民护航展风采”的锦旗。他们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市审计局行动迅速,统筹安排到位,局领导模范带头,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始终坚守在联防联控第一线,为保护小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了无私奉献,受到社区和业主的一致好评。特赠送锦旗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