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学学生宿舍楼等 “四合一”综合项目推进快速有效

发布时间:2020-04-24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20-61

根据市政府张瑞书市长关于加快建设实验中学学生宿舍楼、实验中学操场地下停车场、市人防预备指挥所和市人防宣教中心“四合一”综合项目建设的批示精神,326日下午6点多副市长李春组织市教育局、市人防办、市交警支队现场勘察,明确项目的主要功能与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齐心协力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现场勘察会后,各单位迅速分头行动,积极开展项目谋划工作。

市人防办站位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等不靠不拖,主动作为,423日市人防办组织市教育局、市交警支队、河北省人防工程设计院、秦皇岛市维拓设计公司召开项目设计前期对接协商会,针对项目现场,结合项目功能,形成了初步的项目设计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市交警支队和设计单位的详细项目设计方案制订后,立即上报市政府审批。目前,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有力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