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2个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入选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发布时间:2020-04-03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32/2020-379


近日,河北省第二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评选工作结束,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樱桃、青龙北苍术两个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入选河北省第二批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此次评选工作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组织,经过县级申请、市级推荐、省级评审等程序,最终确定了40个特色农产品优势区。

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是落实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特色产业发展的具体抓手。此次入选河北省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既是对山海关大樱桃、青龙北苍术等2个产业发展成就的肯定,又是对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将对秦皇岛市特色产业健康发展、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标志着秦皇岛市特色农产品在全省的影响力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