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发布机构:市国动办 (市人防办)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qinhuangdaoshirfb/2020-57

210日,驻单位纪检组检查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坚决把疫情防控各类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到位。

办领导要求,各级务必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践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求,切实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是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出入单位人员要严格落实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和筛查报告制度。派驻社区工作组要认真落实有关规定要求,把管控措施抓实抓细,做到不漏一人。二是切实加强内部防护。各级各类人员要戴口罩、勤洗手,减少不必要的近距离接触,办公室每天不少于20分钟通风、消毒,公共场所由物业定时消毒。三是严格请示报告制度。派驻社区工作组和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督导所属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实时监测体温等指标,动态掌握所属人员身体情况,发现异常要及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