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第四批社区联防工作队防控纪实

发布时间:2020-03-26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0-102

    党旗是号角,党徽在闪亮。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的情况下,全局党员、干部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使命在肩,持续奋战在社区防控第一线,以深实严细久的作风,携手筑牢社区安全的铜墙铁壁。

    3月18日,市河道管理处、汤河管理处、节水办、水政监察综合执法支队和机关部分党员、干部组成的第4批联合工作队响应号召,接力下沉到翠岛天成、国悦府、天骄园和文景家园4个社区,认真开展人车检查登记、消毒灭菌、抗“疫”宣传等活动。

    进驻当晚,我市遭遇历史上罕见大风天气,室外刮得呼呼作响,但是他们傲然坚挺,始终如一站岗执勤。逢车必检、逢人必查,卫生整治全覆盖,科普宣传多角度……,每天重复着一样的工作、一样的动作,看似枯燥无味,但他们却始终没有放松要求,一直用心做事、用情服务,工作起来一丝不苟。虽然,来自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岗位,但在他们用困苦面前不退缩的实际行动展示水务人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

    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办好自己的事。参与防控的 32名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做实做细抗“疫”工作,把好社区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