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送来好口碑,好口碑源自好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8        发布机构:司法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公安、安全、司法        文号:        索引号:000357851/2020-270

近日,山海关区司法局收到了一封来自包联企业山桥铁路器材总厂机修厂的感谢信,感谢区司法局在走访企业指导防疫工作时,对企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防疫物资紧缺难题给予暖心帮助,多次为其提供口罩、测温枪等物资货源,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并对区司法提供的系列帮扶措施表示诚挚的感谢。

为减少疫情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山海关区司法局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赢得好口碑。好口碑源于好服务,在区委、区政府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统一部署下,山海关区司法局自结对包联以来,紧紧围绕企业健康发展,打造了一系列立足司法职能、服务企业发展的有力措施。组织法律服务团队从公证、法律援助、律师等多维度,针对企业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赠送企业发展所需的法律宣传资料等等。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宣讲防疫知识,确保每一名职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传来的感谢信,既是企业对长期以来包联工作的认可,也是联手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信心,山海关区司法局将进一步为包联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