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安排布置清雪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167

  根据河北省气象台天气预警以及市领导关于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有关批示要求,214日下午,我市迎来降雪。雪情就是命令,市城管部门立即行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安排部署清雪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清雪工作两不误。

在此次清雪过程中,市、县区环卫部门积极应对,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进入备战状态,提前确保各项清雪物资、设备准备到位,全力做好降雪期间的积雪清运和垃圾处置工作。

  自14日夜间开始,各县、区组织人员连夜开展清雪工作,主次道路、重点区域做到随降随清,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交通畅通。此次清雪共出动人员约3500人次,清雪车辆约160车次,撒布融雪剂约45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