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734377544/2020-157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抗击肺炎的发展形势,海港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用科学的措施、专业的知识、细致的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城管领域扩散蔓延。

城管执法局环卫处结合工作实际,在辖区内的27个生活垃圾收集站和5个移动式生活垃圾收集站设立33个废弃口罩、手套专项收集桶,全力保证市民废弃口罩、手套得到系统、规范、科学的收集处理,避免收运过程中造成二次污染。

  与此同时,环卫处每天组织工作人员对3座大型生活垃圾中转站、27座生活垃圾收集站、5座移动式生活垃圾收集站、临时生活垃圾堆放场、47台生活垃圾清运车辆、25台机械化清扫车、30台袋装化垃圾清运车辆、11台环卫所皮卡车、1900个果皮箱、900辆保洁车辆以及91座产权公厕进行消杀。通过全力投入疫情防联,来守护市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