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0-94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市水务局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33日开始,统一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捐款支持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广大党员心系疫区,情系人民,纷纷解囊踊跃捐款。捐款活动开展以来,县级领导干部带头捐,基层党支部通过缴纳现金或微信、支付宝等线下线上两种方式有序组织捐,仅两天时间14个支部259名党员合计捐款26900元,彰显了水务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的强烈愿望。

    目前,全部26900元捐款已转交市直机关工委并逐级上报中组部,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病去世的家属,慰问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