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疫无情 人间有爱 ---市资源规划局驻兴隆台子村工作组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发布机构: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000226624/2020-52

  自20201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木头凳镇兴隆台子村驻村工作组与村两委、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一道,设点值守、测量进出人员体温、村内大面积消毒、统计返乡人员基本情况、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全力做好本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驻村工作组多方联系筹措,为本村采购口罩、体温枪、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大米、食用油、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兴隆台子村全体党员、村民在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的行动感召下,也纷纷踊跃捐赠爱心款和防疫物资。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兴隆台子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将做好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向全体村民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