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社区防控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12        发布机构:水务局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000357675/2020-9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水务局党员、干部坚持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携手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努力在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先锋、做表率。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形式,全局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扎实落实市直单位防控包联制度,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强化疫情防控力度,临时组建4个以党员为主体的志愿服务队,分赴海港区翠岛天成、国悦府、天骄园和文景家园社区开展“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越是艰险越向前的信心和勇气。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容不得有任何闪失。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顾大局、讲奉献,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在党性历练中使鲜红的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

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先行做表率。第一批进驻社区的32名志愿服务队成员中,县级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占90%以上,他们主动克服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联防联控工作岗位上发挥“头雁效应”,在全局营造了“龙头摆动全身舞”的应战格局。